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社团» 生物学社
详细信息
“润箐”—盆栽主动灌溉装置设计制作大赛暨社团中期招新外展活动顺利展开
    2018-03-13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0日9:00至16:00,由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社举办的润箐盆栽自动灌溉装置设计制作大赛暨社团中期招新外展活动顺利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向上学期参与“润菁”并且获奖(一等、二等、三等、实物人气、制图人气、最佳制图等奖项)的同学分发奖品以示鼓励,并且在新学期招收新成员。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将所需奖品和同学们的作品一同展示出来,并为参观人员准备了答题小游戏,只要参与答题并成功,就可获得明信片,书签,糖果和植物图谱书籍。该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参与,对问题进行了讨论也提出了质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制作的润菁装置也引发了大家的兴趣,部分人员进行了询问并加入了生物学社。活动期间陆续有同学前来领取润菁比赛的奖状以及奖品:创意明信片、杯垫,笔记本,U盘,植物图谱大全。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并留下了合影纪念。
      通过此次外展我们向更多同学展示大赛中优秀的作品,让更多同学了解盆栽自动灌溉装置的设计制作方法。另一方面,我们成功地宣传提高了社团知名度,在新学期招收了新成员,展现了生物的魅力,增加了大家对生物的兴趣,意义非凡。
13.jpg
14.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