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社团» 生物学社
详细信息
“落叶留思——叶拓”活动顺利进行
    2016-11-14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2日14:30到16:00,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社“落叶留思-叶拓”活动在北京师范大学校园和生命科学学院608教室顺利进行。本次活动分为三部分:找寻最美的落叶,制作叶拓明信片,遥寄乡思。

        首先,报名参加“叶拓”活动的同学在生命科学学院一楼大厅集合,由生物学社工作人员带领踏遍校园,寻找最美落叶。一路上同学们谈笑风生,校园里银杏叶铺成一张黄色的地毯,给人一种温馨的美感。其次,叶子收集好之后,就进入了“叶拓”的重点过程,同学们在叶子上涂上自己喜欢的颜料,将叶子印在明信片上,取走叶片之后明信片上就会留下一个精美的叶脉图案。最后,同学们在明信片上贴好邮票并填写家乡亲人的地址,将秋天的思乡之情寄送到远方亲人的手里。
        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一些校园植物知识、锻炼了动手能力,秉承“展生物之美,激生物之爱”的理念,传播自然和谐共存的思想,同时给家乡的亲人递送了自己的思念与祝福,意义非凡。
1.jpg
2.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