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社团» 学长计划
详细信息
竞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8-03-26  浏览次数:

      美国数学建模大赛刚刚落下帷幕,北京市大学生生物竞赛也已火热来袭,为了使同学们更清楚的了解竞赛,2018年3月23日晚8点在教二106,生命科学学院学长计划推出“学长说”竞赛经验分享交流会,邀请经验丰富的师兄师姐为大家介绍竞赛的基本情况以及交流他们参赛的经验技巧。

      首先进行讲解的是邢琳晴学姐(图一),她向大家介绍了北京市大学生生物竞赛的基本情况。为大家一一解读了竞赛中3个子项目的基本流程与相关要求,然后讲述了她参加竞赛总结的经验。着重给大家介绍了奇思妙想竞赛的准备与要求。给大家提供了入题思路与获取资源的途径。
15.jpg
图一
      接下来是15级来自励耘学院数学专业的张闻轩师姐(图二)为大家全面介绍了美国数学建模大赛。从什么是建模,如何选题,再到如何选队友,比赛的着重点等等。为大家全面的讲述了美赛的各个方面。
16.jpg
图二
      最后是姜源旭师兄(图三)给大家分享他参加生物竞赛的心得体会,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参加比赛的全过程,并告诉大家比赛的相关注意事项。
17.jpg
图三
      “学长说”竞赛经验分享交流会圆满举办,相信大家一定收获很多,并且燃起了对竞赛的热情,愿我们今年能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18.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