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社团» 学长计划
详细信息
学长计划工作总结暨成员聘任大会成功举办
    2016-01-14  浏览次数:

201619日晚8时,学长计划工作总结暨成员聘任大会在学院116会议室成功举办。分党委副书记陈金波老师、分团委书记刘芳南老师、上届学长计划负责人张启明以及新一届学长计划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张启明对2015年学长计划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学长计划在常规工作落实和活动宣传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新任负责人赵静茹同学宣读了学长计划章程,并为新一届成员颁发了聘书。两位老师对学长计划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能够统筹优秀学生资源,发挥学长优势,服务同学,提升自我,发挥学长计划在学习和科研领域的学业帮辅作用。随后,成员们就下学期工作计划、团队期望以及运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分组讨论与分享。

本次活动在总结2015年工作的同时,也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展望与思考。此次活动同时也是新一届学长计划成员的第一次全员大会,增进了成员间的相互熟悉与了解。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拥有新鲜血液的学长计划可以通过高质量的活动,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促进优良学风。

1.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