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社团» 学长计划
详细信息
【学长计划】英语角——狼人杀活动完美落幕
    2018-04-25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2日晚,学长计划外语组主办的英语角活动在教四103拉开帷幕,活动的主题是“Werewolf in English”,也就是英文版的狼人杀。

      约定的时间之前,学长计划外语组的成员就提前到达教室摆好桌椅,在黑板上写出简单的名词和介绍,并放起应景的背景音乐。参与的同学积极性非常高,很快人员到齐,开始了第一轮的游戏。

      为了让同学们互相熟悉,第一轮游戏用中文进行暖场,学长计划的成员重申了规则之后,游戏开始。紧张刺激的几轮查杀下来,第一轮结束,大家兴致高昂,纷纷交流起游戏心得来。

      之后的游戏就全部用英文进行了,由学长计划的成员介绍了不同身份的英文表达方式,以及常用词的英文说法之后,游戏开始。语言并没有成为大家在游戏中交流的障碍,同学们用流利的英文和丰富的肢体语言表达着自己,或辩解,或指认,游戏在欢声笑语中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每一局都很精彩。每局结束后大家都意犹未尽地中英结合地讨论着游戏的发展。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既在游戏中收获了轻松与快乐,也达到了锻炼英语口语能力的目的,可谓是寓教于乐,受益匪浅。学长计划外语组今后也会多多推出类似的活动,造福院系的同学。

11.png

12.pn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