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社团» 雪绒花使者
详细信息
生科院雪绒花使者团队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生理心理两生花”活动成功举办
    2015-04-08  浏览次数:

      2014年4月26日上午11时,我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在立身路盛大开幕,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研究生工作处、本科生工作处、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校团委等部门,以及心理学院、文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学与遥感科学学院等院系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

      我院雪绒花使者团队在本届心理健康节负责“友爱于心 善行于微”微电影作品征集。在26日的开幕式结束后,我院雪绒花使者团队在邱季端南侧进行了微电影征集活动的宣传,并在现场开设“健康知识我来答”互动活动,以问答的形式向广大同学们讲解生理与心理之间的关系,科普健康知识。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参与,在收获快乐的同时学到了生理心理方面的知识。

      在活动过程中,我院雪绒花使者们将在“雪绒花大讲堂”上学到的知识普及给广大同学,同时利用专业知识讲解了生理和心理微妙的“两生花”关系,呼吁同学们关爱自己,关注心理健康,做到友爱于心,善行于微。最后,活动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