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社团» 雪绒花使者
详细信息
“心的世界”——雪绒花基金支持项目
    2016-05-16  浏览次数:

      生命科学学院雪绒花使者团队5月14日周六晚上8:20成功于教二107举办活动“心的世界”。
      你希望有个地方可以让你抛开杂念,随心所欲地画画创作吗?你有想过用画画记录最近的经历,抒发内心的情感吗?今晚活动“心的世界”通通满足你!在这里,有宁静和谐的温馨氛围,在这里,有各种各样的绘画工具,更多的是,在这里有一群愿意和你一起敞开心扉的知心朋友!你不仅可以画出内心所想,还可以与同学们交换画作,分享自己的经历,交流各自的感受和想法。今夜,不用担心绘画技术,只要你有一颗愿意被解读,也愿意去解读他人的心就好,让心灵触碰,你的心事有人懂。
      活动开始,大家都很用心的去绘画,画出心中所想,有的表达了对家的思念,有的展示了最近的压力和愤怒,有的为北京难得一见的大雨而欣喜,也有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之后大家互相交换自己的作品,尝试去解读别人的画,和作者的意图比对,在交流中,大家敞开心扉,欢乐融融。最后,为别人的作品留言,补上你觉得应该添加的事物,彼此祝福。
      本次活动通过画画,分享画作的方式,间接的表露自己内心,达到更深层次的心灵交流,避免了直接交流的尴尬,大家在活动中非常主动,欢乐不断,笑声不断……最后,满怀期待的看到别人在自己画上的留言,大家都笑了,互道感谢,互相鼓励,相互祝福。你的故事有人听,你的心事有人懂。
      本次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撰稿/余俊单
生命科学学院雪绒花使者团队

1.jpg

2.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