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社团» 雪绒花使者
详细信息
"归家之书“活动圆满结束--雪绒花基金支持项目
    2015-12-05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1日,由生科院雪绒花使者团队主办的“归家之书”活动正式结束。

      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为大家提供一个机会以书信这种传统的方式表达对家人的关心,平时的我们忙于课业和各种活动,习惯对陌生人微笑关心,却忽略了最亲近的人的感受,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打回家的电话只是单纯的索要生活费,似乎父母在心中的地位已经变得无关紧要。通过此次活动,提醒大家关心父母,懂得感恩。书信这样的通讯方式,对于我们 90后的孩子来说算是一种新奇的事物,也是让大家尝试着用这种不一样的方式去表达对父母的感情。

      本次活动从11月初便开始筹办,11月中旬正式举办,以寝室为单位,给每个寝室分发相应数量的信封和信纸,在两周的时间里给自己的家人写一封家书。11月末,由雪绒花使者把写好的家书收齐,统一邮寄。12月1日,同学们写的家书由雪绒花使者寄出,活动正式结束。

-6e7aee1b46845735.jpg

5ebefa642fbb436d.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