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社团» 雪绒花使者
详细信息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宿舍长会议召开
    2016-03-14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11日下午3点半,生命科学学院学工办召集了低年级本科生宿舍长召开会议。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陈金波老师主讲,分团委书记刘芳南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针对宿舍安全问题与和谐氛围的创建。陈金波老师在会上用三个真实而具有代表性的案例,说明了宿舍长在朋辈互助和宿舍氛围营造中的重要性,并强调了宿舍长工作所承担的重要任务与职责。刘芳南老师则进一步强调了宿舍长月报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宿舍长按时提交月报并及时报告真实情况。希望各位宿舍长能够勇担重任,认真履行职责,排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积极的宿舍生活。
387328338015653957.jpg
685478834747915412.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