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社团» 雪绒花使者
详细信息
生科院雪绒花减压工作坊之“曼陀罗的魅力”
    2015-10-27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释放心里压力,更好的享受大学的生活和学习,2015年10月24日晚上,生科院雪绒花团队在生科112成功举办“曼陀罗的魅力”内场活动。年级负责人石月莹主持了该活动,13级使者梁钰,14级使者张静怡,田野及15级使者贺泽雪,苏慧等均亲自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现场绘画自己内心所想为主要形式,现场免费提供材料,由工作人员指导和引领参与人员进行绘画。活动目的旨在鼓励大家画出心中所想,从而释放出自己内心的压力。在柔和的音律中,大家都沉浸在自己的创作当中。大家似乎忘却了世间一切,只陶醉于自己所向往的世界中,现场的氛围宁静而美好。作品完成后,大家互相交流,工作人员对作品进行了解释,并对参与者进行了疏导,大家都非常开心,气氛变得非常欢快活跃!最后,每一个同学都和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活动也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活动目的不仅在于让同学们释放了心里的压力,更教会了他们如何达到平心静气的境界,让他们在今后的道路上不会被压力击垮,懂得去享受人生!。荣格说:“什么才是真正的曼陀罗":‘成形,变形,永恒的心灵的永恒创造。’而这便是自性即人格的完整性”。愿曼陀罗之花开满每个人的心田!

生科雪绒花使者团队

撰稿人/苏慧


2.jpg

4.jpg

5.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