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社团» 雪绒花使者
详细信息
生科院雪绒花减压工作坊之“茶话会”
    2015-12-08  浏览次数:

为缓解学生的忙碌,焦虑与劳累,生命科学学院雪绒花于2015年12月5号20:00-22:00在生活指导室(生科112)成功举办了减压工作坊第四期“茶话会”活动,雪绒花负责人石月莹,雪绒花使者邵昱琦,余俊单及大一大二的几名名同学共同参与了此次茶话会。

最近是否异常忙碌?感到迷茫劳累?或者想找人聊聊?此次“茶话会”活动为我们提供了这样的一个平台。温馨的生活指导室,免费的蛋糕,零食和热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谈天说地。一群人很快熟识,别具一格的自我介绍,讲爱好,聊八卦,说理想,做游戏。有人分享你的快乐,也有人分担你的苦楚,在交流中,原本初次见面的人变得熟识,丝毫没有第一次见面的生涩。

两小时在不知不觉间过去,最后大家一起主动收拾桌面,也许来时我们互相陌生,但走时,我们是真心朋友,我们交换的不只是各自的秘密,更是我们的一分真心。

到此,生科院雪绒花减压工作坊第四期茶话会活动正式结束。


123.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