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社团» 雪绒花使者
详细信息
分享怀抱,传递温暖
    2017-05-04  浏览次数:

当你需要倾诉,我在这里;当你需要一个温暖的拥抱,我在这里。2017年4月22日9:00到14:00,北京师范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正式拉开帷幕,生命科学学院雪绒花使者团队开展了“送拥抱”活动,旨在分享一个怀抱,传递一份温暖。

2.jpg

3.jpg

“分享怀抱,传递温暖”包含三部分内容。首先,参与者抽签回答一个心理小常识,比如:简易健身运动有哪些?女性为什么较男性容易患抑郁症呢?参与者对抽到的问题做相应的阐述之后,雪绒花使者再为其进行科学合理的解释,达到科普心理知识的目的。其次,回答完问题后,参与者可以任选一张使者亲笔摘录的寄语贺卡,旨在传递“理性平和,阳光心态”生活态度。最后,参与者抽签决定与现场任意一位使者拥抱还是与穿着人偶服的雪绒花使者拥抱,无论拥抱的对象是谁,只愿将这份温暖传递给你,也祝愿人间的温暖能够传递下去。

5.jpg

6.jpg

7.jpg

8.jpg

拥抱,是无声的语言;拥抱,是感情的交流。情侣的拥抱,是幸福甜蜜的;夫妻的拥抱,是宽容理解的;朋友的拥抱,是贴心信任的;吵架后的拥抱,代表妥协与原谅;相逢后的拥抱,代表思念与激动;离别前的拥抱,代表不舍与期待。有时候,我们仅仅是需要一个拥抱,愿拥抱的温暖能够传递下去,愿每一个人都能得到一份的温暖。

1.jpg

4.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