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社团» 雪绒花使者
详细信息
生科院雪绒花减压工作坊之“瓶中的世界”
    2015-11-10  浏览次数:

      雪绒花减压工作坊第三期活动“瓶中的世界”于2015年11月7日晚8:00开始,10:00顺利结束。院系负责人石月莹带领雪绒花使者田野和邵昱琦在生科院生活指导室举办该次活动。
     减压工作坊所举办的活动致力于让同学们在做手工、绘画的过程中放松身心,释放压力,直面心灵,发现身边中美好。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在制作心灵瓶的同时,探索自己的内心世界,获得认识自我、展现自我的机会。
     雪绒花工作坊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提供了软陶、超轻粘土作为主要材料,卡纸、针线作为辅料,并且提供创意和技术方面的指导。同学们很快进入状态,开始制作自己内心的瓶中世界。制作过程有条不紊地进行,期间制作者不时互相交流讨论,现场也放起了音乐。最后大家都顺利完成了自己的作品。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做出了属于自己的小小心灵瓶,更加重要的是,活动给予了他们思考自己内心世界并将它具象化的机会。希望雪绒花减压工作坊以后能有更多精彩的活动!

生科雪绒花使者团队

撰稿/邵昱琦

1.jpg

2.jpg

4.jpg

3.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