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社团» 学生会
详细信息
【学生会】女生街-行走绝妙时光
    2018-03-27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5日10:30至13:30,由学业权益中心主办的女生节外场-“女生街-行走绝妙时光”在邱季端体育馆南端举办。

      生命科学学院的活动以旅游为主题,设计飞行棋的游戏模式,进行答题获得奖章。游戏使用的飞行棋谱,由26个城市名组成,包括:北京、三亚、广州、西安、厦门、桂林等。参与游戏者,从四角选择任意一个颜色的入口,通过投掷塞子的点数,移动自己的位置,说出到达城市的三个代表物,直至到达中央相同颜色的出口,游戏结束,获得一枚印章。参与者根据所得游戏印章兑换相应奖品。游戏的反响很好,参与者络绎不绝。有博学多识的妈妈带着女儿挑战,有足智多谋的小姐姐们满载而归,还有小哥哥前来捧场!整个活动共进行三个小时,由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游戏物资准备、游戏秩序的维护以及后续工作的处理。

      通过此次女生节外场活动,女生节的意义更为丰富,用游戏的方式,以轻松、舒适、自信的途径,让广大女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自信与自强的素养!景物在脑海中浮现,是对自己回忆的品味,是对自己眼界的肯定,是在这忙忙碌碌的时光里,慢下心来感受绝妙的世界!更多让女生感受到属于自己的节日与乐趣,找寻生活中更多的诗与远方!

11.jpg

12.jpg

13.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