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社团» 学生会
详细信息
“冬季防火”宿舍建设评比圆满结束
    2016-12-04  浏览次数:

      12月3日13:00,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联络部举办的本科生“冬季防火”宿舍建设评比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学五、学八、学九、学十、学十二、学十五的本科生同学们积极参加了这次比赛。
      评委们一共分为三组,检查了经过同学们精心打扫、装饰的宿舍。宿舍干净明亮,物品摆放整齐划一,有些同学还为自己的宿舍装扮了漂亮的墙纸、花草、舍友的合照,充分展现了宿舍的主题文化,以及生科同学们的团结有爱。
      经过一系列的检查,宿舍评比的结果于12月8日正式公布:一等奖:学十215 二等奖:学九226、学五228 三等奖:学十二414、学五419、学十二415。工作人员于当天晚上分发奖状和奖品,并拍照留念。
      这次活动不仅督促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们美化自己的宿舍,加强宿舍的安全防范、文化建设,还在美化宿舍的过程中深化了同学情谊,让同学们认识到团结互助的意义。2016——2017年度“冬季防火”宿舍建设评比大赛完美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比赛!

学十215.JPG

学十二414.JPG

学十二415.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