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社团» 学生会
详细信息
我院学生会顺利举行女生街系列活动
    2017-03-17  浏览次数:
      三月五号上午十点,我院学生会联络部与校其他院系在邱季端体育馆南联合举办了以“青春校园行-乐享女生节”为主题的女生街系列外场活动。
      本次活动由历史系主办,各个院系协同参加。女生节是大学里的一个传统节日,这次女生街活动即旨在庆祝女生节,加强大家对女生的关心和关爱。
      3月5日上午10点左右,邱季端南排起了一列桌椅,各个院系负责人各就各展位,分别围绕韩剧、星座、美食、旅游、美剧、动漫等主题展开了形式多样的游戏活动。我院分配到的活动主题为美剧。经过一星期的前期准备,我院联络部挑选了《权利的游戏》、《生活大爆炸》、《暮光之城》等制作了八份不同的问答卷,八道题答对五道以上即可盖一个章。到不同的展区参与游戏收集不同的章可到领奖区挑选小礼品,简单而有趣的游戏活动吸引了大量过往同学。不到下午一点,所有的奖品就被领完,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希望此次活动能唤起大家对女生的关注与关心,促进各个学院之间的合作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增进各参与院系之间的友谊。
B.jpg
A.jpg
C.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