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社团» 学生会
详细信息
不容错过的激情对抗
    2016-09-20  浏览次数:

      为增进师生感情和弘扬女排精神,促进师生体育运动的发展,生科院体育部和院工会在九月十八日早上八点半于排球场合办了一年一度的卓越杯排球比赛。生科院的老师和同学均积极参与了此次比赛。

      早上八点,各参赛人员陆续到达排球场,经过迅速的分组和热身以后,排球赛拉开帷幕。参赛队伍共有教师队和学生队各两支,教师队由老师自行组成,学生队囊括各年级学生,男女混合组队。

      此次比赛小组循环赛制分别有两支老师组成的队伍与两支学生组织的队伍参加比赛,赛事相当火热。老师的每一次发球,传球扣人心弦,学生的每一记扣球.拦球更让人拍手叫好!师生实力不分上下,斗志昂扬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比赛在观众的欢呼声中结束,最终一支学生队脱颖而出获得第一,两支老师队分获二三名。团结合作,坚持拼搏的女排精神在比赛中淋漓展现。

      比赛结束后,体育部为获奖队伍颁发了精美奖品且赠与参赛者纪念品,老师与同学们还进行了一场师生对抗赛,老师们最终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本次大赛为师生提供了排球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使师生更叫团结互助,更深层次理解合作精神。


1.jpg

0.jpg

1.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