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社团» 学生会
详细信息
青年教师菁英讲坛之张全国老师讲座成功举办
    2016-12-08  浏览次数:

      由张全国老师主讲的菁英讲坛于2016年12月7日9点在电子楼104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讲坛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与会的嘉宾有主讲人张全国老师以及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的同学们。
     本次讲坛的主题是“实验进化以及检验宏进化理论的例证”。张全国老师从科学研究的两种途径――前瞻式和回溯式谈起,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依次为我们解释了进化生物学的主要任务和相关理论。接下来,张老师还为我们细谈了微生物试验进化研究的全过程,让我们对进化生物学的研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张全国老师幽默风趣、深入浅出的讲解使高年级的学长们对进化生物学有了更深的认识;使大一的同学们对进化生物学有了初步的了解,引起他们对这部分知识的兴趣,以便于今后的学习。感谢张老师为我们带来这么精彩的讲座。


1482826092(1).png

1482826186.png

1482826241(1).pn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