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社团» 研究生会
详细信息
生科院2016年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2016-12-05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4日晚20时45分,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在生地楼第一教室进行了执行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经过民主投票选举出了新一届的执委会成员。学院专职辅导员殷实老师、研究生会临时主席张健翔以及2016级各班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确定到场人数符合法定人数的情况下,主持人杨润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学院专职辅导员殷实老师发表讲话。

2.jpg


      随后,竞选新一届研究生会执委会成员的4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职演说。
      演讲之后,与会代表们经过慎重考虑投下神圣而庄严的选票。

5.jpg


      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研究生会新一届执委会,成员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列):邵启睿、柯锦秀、贾丽、贾诗荣。
      在今后一周,研会各管理部门也将陆续完成部门内部人事调整工作。研会人将继续努力奋斗、开拓创新,打造高质量、高品位的学生活动,更好地丰富学院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期待研会的明天在老师们的指导帮助和本届执委会成员的正确领导下越来越好!

56.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