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社团» 研究生会
详细信息
体育嘉年华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2016-12-07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5日中午11;50—12;30,体育嘉年华活动颁奖典礼在生地楼机房举办,活动参赛人员共聚一堂,并由生命科学学院研会代表人员为优胜者颁发礼品和奖状,现场气氛热烈,获得一致好评。
      颁奖典礼在热烈的氛围中开始,并由体育嘉年华负责人韩诗源宣读在排球赛,羽毛球男单、女单、以及男女混合双打中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人员名单。

1.jpg
     

在大家的祝贺声中,研会代表人员邵启睿为在排球赛中获得优胜奖的人员代表颁发礼品。

2.jpg
     

紧接着,研会各代表人员分别为羽毛球男单、女单、以及男女混合双打比赛中获得优胜的选手颁发礼品。

4.jpg
     

颁奖结束,本届体育嘉年华圆满完成最后的一步。在今后的工作中,生命科学学院研会文体部将会继续为学生服务,积极地举办高质量的学生活动,让大家有更丰富的课余生活。希望在大家的合作下,活动越办越好。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