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社团» 研究生会
详细信息
生科男篮不负众望,完胜政系!
    2016-04-18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五点半,生科的男篮队员们早已做好准备,他们要在今天拿下比赛,离小组出线打进八强更近一步。
     比赛一开始,篮球队员们便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男篮队员们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丝毫不给对手喘息机会,直接在上半场拉出了25:11的优势,并且在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引得全场观众阵阵欢呼。
     下半场开始,政系联队调整战术,防守变得更加严密,进攻也更加犀利。但是,生科的男神们在替补队员不足的条件下,一直坚持,不仅多次成功防下了对方的突破进攻,更以巧妙地配合继续拉开分差。最后,男篮队员不负众望,将比分定格在41:28。
     目前男篮小组赛局势依旧严峻,4月29日生科男篮对战经管的比赛,直接关系到我们能否出线。各位看官,让我们一起期待29日男篮师兄们再展雄风,冲击八强!


10.jpg

11.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