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社团» 研究生会
详细信息
2016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体育嘉年华圆满成功举办
    2016-10-24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23日,首届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体育嘉年华在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同学们积极参加,取得了圆满成功。本届体育嘉年华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含有羽毛球赛和排球赛,共有30余名同学参加。体育嘉年华将成为我院研究生常规的体育文化赛事。
      迎着秋日的晨光,羽毛球赛于8:30在生1楼多功能厅羽毛球场依原计划顺利举行。早上,羽毛球赛一共进行了一场混双比赛和三场女单比赛。在混双比赛中,李诺和单中伟配合默契最终取得了混双的胜利。在紧接的三场女单比赛中,经过激烈的对决,汤洋洋、王玉芹和李诺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成为了各场次的赢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欢快的笑声点缀着紧张的赛事。11:40,早上的赛程在一片欢呼声中结束。

图片8.jpg

图片7.jpg


      下午的赛程更加丰富紧凑,羽毛球赛和排球赛于14:00同时开赛。羽毛球赛是进行三场男单比赛和一场混双比赛。王晟、李扬和陈嘉玮经过多轮激战最终赢得了了各场次比赛。在最后一场混双比赛中,周瑜和谢冰顽强拼搏,成为了最后的赢家。相比羽毛球赛,同时进行的排球赛更加彰显团队协作的精神。排球健儿分两支队伍,微观队和宏观队,共进行了三场比赛。第一场宏观队以17:25的比分战胜微观队。在第二场,微观队不甘示弱,以25:19战胜宏观队。王者的对决总是坚持到最后,第三场胜负分明之战不期而遇。宏观队展现出了空前的团队协作能力,防守之阵固若金汤,最终以15:5于决胜局战胜了微观队,取得了排球比赛的最终胜利。

图片10.jpg

图片9.jpg

      本届体育嘉年华活动中,微观班在羽毛球赛事中取得绝对胜利,而宏观班则是排球赛事的王者!本次活动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运动健儿在球场上展现出了生科院学生的活力与激情,表现出了对体育活动的兴趣与热情,呈现出了当代青年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