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社团» 研究生会
详细信息
我院荣获第一届研究生女子篮球联赛季军
    2014-05-16  浏览次数: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2014年5月9日,在这个春末夏初生机勃发的日子里,北京师范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女子篮球联赛正式落下帷幕。我院获得季军,此次篮球赛由学校研究生会举办,旨在通过篮球赛的形式加强各学院内部的感情交流与身体素质,提高学生共同竞争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

      此次比赛严格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体育原则。共设两组共12支代表队,在预赛阶段,所有球队分为两个小组,每个小组有6支球队。每支球队先与小组内的对手进行比赛。每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4支球队进入淘汰赛,淘汰赛的胜者将晋级半决赛,最后晋级决赛,争夺冠亚季军。每一场比赛,我院队员们都倾尽全力,个个激情满怀,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

      此次篮球赛是一次充满娱乐趣味与竞争快感的盛会,这里有旗鼓相当的激烈对抗,有惺惺相惜的实力比拼,有集体助威的团结一致和弥足珍贵的互帮互助。此次篮球赛提高了学生的全面素质,培养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努力。


2014516112714673.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