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社团» 研究生会
详细信息
生命科学学院“国奖获得者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5-12-17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4日,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国奖获得者交流会”在生地楼116室成功举办。
     此次“国奖获得者交流会”由我院研究生会承办,研究生会主席陈善早主持。本次交流会邀请到我院今年获得国奖的2013级生态学博士郝祎祺、2013级细胞生物学博士孔菲以及2013级生理学博士陈晓宁作为嘉宾,众多研究生纷纷慕名而来。
     交流会于18:30准时开始,主持人介绍了与会嘉宾和交流会流程。首先,嘉宾们通过PPT展示或访谈交流等方式,讲述了各自学习科研与成长过程中的特别经历与故事。孔菲、郝祎祺分享了实验安排,文章撰写和出国交流等发面的经验,并建议同学们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陈晓宁就妥善处理好学习工作和生活之间的安排提出了一些建议。随后,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提问,师姐们一一作出解答。最后,交流会在主持人的总结下结束。
     本次交流会通过我院国奖获得者们分享的经验和给出的建议,相信能让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涯更加方向明确,少走弯路,也能更清楚地思考接下来的学习科研生涯该如何规划。

2.jpg9.jpg1.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