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社团» 研究生会
详细信息
院研会“2013级.迎新生.致青春假面舞会”华丽上演
    2014-04-14  浏览次数:

      2013年10月20日晚,“迎新生.致青春假面舞会”于生科院多功能大厅精彩上演。生科院研究生会主办,2012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承办,我院学生与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同学们欢聚一堂,以动感的歌舞共同向青春致敬。

      舞会在刁蓓同学一曲悠扬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不光有歌曲,舞蹈,还有同学们自发上台进行的才艺展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6位男同学的歌舞串烧不时引得大家掌声连连,笑点低的同学更是吃尽了苦头,直呼肚子痛!北京交通大学吴航同学为大家带来的歌曲“突然好想你”将舞会拉向了一个小高潮,观众席上所有同学都跟随着吴航同学一起轻哼着歌曲,感触颇深。随后第一支舞曲,让所有的男同学邀请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共舞一曲,只见一阵躁动之后脸蛋红红的姑娘们都扭扭捏捏的与男伴合着优美的音乐翩翩起舞,萦绕舞池的除了欢声笑语还有一丝浪漫的情愫让人不忍结束。参与度最高的游戏环节,“心有灵犀”让大家在轻松地氛围里不知不觉的拉近了距离,“你来比划我来猜”更是最大程度的展示了个人的活跃思维,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同学们不管是游戏合拍还是不合拍的都能给大家带来意外的惊喜,引爆全场!舞会的另一个激动人心的节目便是抽奖环节,不管礼品多少大家要的只是一种精神上的满足。最后舞会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完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为研一的新生提供了一个认识大家的平台,使他们感受到生科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使新同学们了解了自己即将开始的研究生生活,为以后的学习生活做好充分准备!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