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社团» 研究生会
详细信息
我院研究生会举办与清华大学生命学院团委交流
    2014-04-14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上午,清华大学生命学院团委一行十人来到我院,针对研究生的学术科研情况与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与我院研究生会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梦奇主持了此次会议。

       在交流会上,首先,由王梦奇代表学院分团委研究生会对清华大学生命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王梦奇介绍了我院研究生会的基本情况以及活动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研究生会在学术与就业指导方面的特色工作。接下来,清华大学团委负责人向大家展示了清华大学生命学院研究生工作的概况和特点。

       在自由讨论环节,两校同学对加强实验室的信息交流,促进学术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彼此介绍经验,相互提出建议,旨在更好地为两校生命学院的同学提供服务。

       此次交流会既让大家开阔了眼界,也拓展了研会开展相关活动的思路,同时也为两校学生提供了更加完善的交流平台,对于我院研究生会工作水平的提高和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