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社团» 研究生会
详细信息
生科女篮再赢水科,取得三连胜!
    2016-04-15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六点半,女篮队员们再次集结在篮球场上,每个人都斗志昂扬,势必拿下这场比赛。而巧的是,这一天也是NBA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最后一场NBA战斗,而他也在这场战斗中狂砍60分,给自己的NBA篮球生涯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所以女篮队员们立志要以这场比赛的胜利,来记住这特殊的一天。
     开场不到五分钟,女篮妹子们连进三球,瞬间把比分拉到6:0,逼迫对方教练不得不喊暂停调整战术。而我们女篮妹子们并没有任何畏惧,她们凭借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出手、完美的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也在上半场就将比分拉到了24:4。
     我们的对手水科女篮队员也并没有放弃,她们也一直在努力拼搏。这种不放弃的精神打动了我们,更打动了裁判组,下半场的比赛也因此变得更加胶着一些。不过这并不影响我们女篮妹子们的士气,她们最终将比分定格在34:10。
     上半场得分24分,最终净胜分24分,而这个24,恰恰就是科比的球衣号码。就是这么巧合,女篮队员们以一场完美的比赛,致敬了她们的篮球偶像,记住了这个特殊的日子。

4.jpg

5.jpg

(图注)这是女篮队员和教练的一个赌注,如果今天比赛的得分不超过上一场的35分,就要全队一起分摊70个俯卧撑的惩罚;如果超过了35分,教练一个人做70个俯卧撑,由于本场比赛只拿了34分,妹子们输了,所以集体当场罚做俯卧撑。(这一场面引得对手和观众不知所措。)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