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社团» 研究生会
详细信息
生科院“行业大牛带你涨经验”就业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6-10-24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20日,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求职面对面”系列活动之“行业大牛带你涨经验”优秀校友就业交流会在教二楼104教室成功举办。本次交流会的到场嘉宾有:石磊,北京步长新药研发有限公司工艺研发部门主任;李雨心,北京普恩光德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研发技术及研发管理人员;刘畅,北京普恩光德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总监。此次交流会由我院研究生会承办,研究生会外联就业部部长邵启睿主持。众多研究生纷纷慕名而来,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图片1.png


      交流会于20:00准时开始,主持人介绍了与会嘉宾和活动流程。首先,嘉宾们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分享了各自对于求职和职业规划的心得和体会。石磊师兄是我院2013届博士毕业生,现任北京步长新药研发有限公司工艺研发部门主任。作为本次交流会的主讲嘉宾,石磊师兄简单介绍了所属公司的基本情况,并仔细地为同学们分析了职业规划和求职过程中应该考虑的问题,在求职信和简历这一问题上提出了合理恳切的建议。接下来,李雨心代表北京普恩光德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分析了目前体外诊断试剂行业的发展状况及就业前景,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在求职历程及工作状态方面提出了一些行之有效的建议。随后,交流会进入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就业问题进行提问,嘉宾们一一做出解答,并就未来就业准备与职业选择等方面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交流会持续到近21:00才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片2.png


      本次交流会为同学们创造了与前辈交流的平台,提供了宝贵的求职就业方面的经验。相信通过优秀校友们分享求职及工作的心路历程,能让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生物公司的具体情况,少走弯路,更有针对性地为未来将面临的就业问题做好准备。


116471465.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