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社团» 研究生会
详细信息
生命科学院-化学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6-10-25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化学院专场招聘会在学十六楼140室举行。
       专场招聘会由我校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办,生命科学学院与化学学院承办。根据院系特点,邀请了数家生物或化学相关公司或企业,包括中粮贸易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医药卫生公司、北京诺禾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中科新生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共计19家。70余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前半小时,招聘单位就陆续到场布置,分别挂出单位介绍、招聘岗位和要求等,准备十分充分。上午9点半招聘会正式开始,同学们携带简历陆续来到场地。同学们浏览了公司简介,对感兴趣的公司招聘职位和要求进行仔细研读,结合自己的专业、科研经历和特长,进行简历投放,同时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招聘会是一个“双选”的过程,同学们要了解公司的现状和发展前景,结合自己的额情况进行选择,同时要将自己展现给用人单位,在众多佼佼者中脱颖而出。招聘会过程中,同学们与用人单位交谈间歇也进行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一同分析就业形势、权衡利弊,场面十分热闹。11点半招聘会结束,但同学们的热情并没有减少,部分同学仍在与招聘单位交流,投放简历。活动结束后,许多企业表示收到了很多简历,其中的很多同学十分优秀,对此次招聘会表示满意。
       此次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学院专场招聘会,邀请了很多专业对口的企业,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捷径”,同时加强了毕业生对求职岗位的了解,明确了求职方向,鼓舞了毕业生的求职信心。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学院专场招聘会也促进了校企合作,在我校学生和招聘单位之间搭建了双选平台。
      最后,预祝17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