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事务» 办事指南
详细信息
关于调整本科生在学证明办理流程的说明
    2023-03-07  浏览次数:

关于调整本科生在学证明办理流程的说明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服务工作,现将我校本科生办理在 学证明的有关事项调整如下: 

一、适用对象

我校中国大陆、港澳台侨普通在校本科生。 

二、办理流程

1.申请人凭数字京师信息门户账号登录本科生学籍管 理服务系统(http://bk.bnu.edu.cn/) “在学证明”模块,提 交申请。 

2.审核通过后,申请人可通过以下方式登录自助打印 设备打印在学证明: 

方式 1:校园一卡通刷卡登录; 

方式 2:用户名+密码登录,账号同数字京师;

方式 3:身份证刷卡登录。

三、启用时间 

本科生在学证明网上申请和自助打印服务自 2020 1223 日起试运行。 

四、自助打印设备放置地点 

校本部主楼 C 区一层大厅西侧自助终端 校本部主楼 A 区二层西侧走廊自助终端 

五、其他事项 

1. 每名本科生在学期间可打印 50 份。 2. 2020 12 23 日前已在学生管理与服务系统教务部 

2020 年 12 月 21 SMS)提交在学证明申请的同学,按照原方式办理。 

教务部 

2020 12 21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