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详细信息
心平自立贷学金
    2014-04-04  浏览次数:

一、贷学金简介:
   为助力北师大学子成长成才,知名企业家段永平先生和夫人刘昕女士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在北师大设立“心平自立贷学金”。这是一种以培养学生的责任感、诚信观和发展观为目标,以“自立、自强、诚信、发展”为理念的新型助学模式,具体申请条件或信息可参考《心平自立贷学金实施细则》(见附件)。
二、申请流程:
   1.申请人按要求填写《北京师范大学心平自立贷学金申请表》(见附件),签字盖章需清晰完整。说明:所填信息务必真实、详细,否则如造成贷学金不能申请,后果自负。
   2.提交材料要求:
(1)《北京师范大学心平自立贷学金申请表》,一式三份。
(2)《法定监护人确认书》,手写签字;一式三份。
(3)提供父母的身份证复印件,一式三份。

心平自立贷学金材料.zip

 

附件:

20144484647838.zip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