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事务» 其他事务
详细信息
关于统一办理新生公交卡的通知
    2015-09-14  浏览次数:

各位2015级新生: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运输管理局颁发的《关于2015年学生公交卡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开始新学年学生公交卡办理工作。按照新规定,在京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办理学生公交卡时由学校确认学生身份,由市教委负责学生身份认证,统一办理。

现对我校新生公交卡的办理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 学生公交卡的办理范围:

我校注册的2015级本科生、研究生。

二、学生公交卡的办理流程:

1、需要办理公交卡的新生到班级/党支部负责人处进行登记,登记时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学生证号,提供一寸近期免冠照片一张(照片背后写清姓名、学生证号),50元现金(卡押金20元、首次充值款30元)。

2、请负责人按《学生公交卡登记表》进行登记,注明联系人姓名、电话,将登记表纸质版、照片、现金统一于2015916交至学院121办公室殷实老师,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yinshi@bnu.edu.cn

3、办理时间:上午 08:30 -11:30下午 14:00-17:00 逾期不候。

三、注意事项:

1本次只办理新生公交卡。如有疑问请咨询后勤:58808039

2学生公交卡有效期为一学年,请在校学生每年101日前持本人身份证、已注册的学生证正本、公交卡到公交集团各发卡充值网点办理延期手续。

3由于公交集团办卡的工作量很大,每学年只办理一次,请各院、系、所通知到位,集中时间集体办理,逾期学校将不接待个人补办

北师大后勤商贸中心

2015910


公交卡登记表.zip
3fd0cf75eebd3617c4be89c814521c51.zip (6.61 KB)


 

附件:

3fd0cf75eebd3617c4be89c814521c51.zip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