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生事务» 其他事务
详细信息
关于办理2015年春运学生火车票的通知
    2015-04-08  浏览次数:

寒假临近,为解决好学生票事宜,根据北京铁路局相关工作通知要求,请各班级或支部配合铁路票务中心及校订票室共同做好集中办理学生票的组织工作,以便学生们顺利离京。具体安排如下:

一、办票方式:
本科生以班级为单位、研究生以支部为单位,集体收订学生火车票,由专人负责,按照发放的表格内容仔细填写每个同学的姓名、身份证号、离京日期、车次、到站。未按期限及要求进行信息录入的,后果自行承担。
二、办票时间及流程
(1) 2014年12月4 (下周四)前,各班级或支部指定具体负责人,将 《学生火车票离、返京统计表》(电子版,见附件1)发到 skyxgb@bnu.edu.cn,纸质版交到生科院121室张老师处。
(2) 办理乘车期限及办票范围及其它详见《2015年春运集中办理学生往返票工作通知》(见链接附件)。
三、注意事项
1、离京日期为:2015年1月15日--2015年2月10日
返京日期为:2015年3月1日--2015年3月15日
2、只办理火车硬座或动车组二等组
3、返程票必须是始发站终到北京站,中途过路站不办理。
4、学生只提交订票信息, 12月16日8点起,可自行登录 www.12306.cn/stgweb 在查询兑现结果窗口下,选择学校、证件类型,查询是否订票成功。订票成功后,务必于 12月22日之前自行到车站窗口、自动售票机、代售点支付票款并取票。未取车票不予保留。
5、由于春运期间火车票源紧张,且集体订购学生票的站点有诸多限制,可能存在部分车票无法预订的情况,请同学们理解并慎重考虑。
http://ygb.bnu.edu.cn/docs/20141127105608831083.pdf


 

附件:

201411281780830.xls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