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新闻动态
详细信息
生命科学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答辩会圆满结束
    2022-05-16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14:00,生命科学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答辩会于线上顺利召开。通过前期资格审查,17名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参加了本次答辩。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李森老师,党委副书记陈金波老师、殷实老师,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林魁老师、邓文洪老师,本科生教务秘书王纯老师以及学院学生权益委员会代表共7人担任此次评审答辩评委。答辩会由殷实老师主持。

候选人根据抽签顺序分别从思想品德、专业成绩、学术竞赛和科和科研项目、社会实践和社会工作、综合素养以及突出贡献等方面展开介绍,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大学四年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学习成果和课余生活。这些同学有的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成绩一直排名专业第一;有的积极投身科研工作,参与多个课题项目;有的热心公益,大学四年志愿服务时长超600小时;有的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屡获多项社会工作荣誉。

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们依次发言,纷纷寄语。老师们对大家的表现以及四年来取得的进步表示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展现北师大生科学子的精神风貌,踔厉奋发,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至此,本次答辩会圆满结束。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