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新闻动态
详细信息
生科院2022届毕业派遣说明大会顺利召开
    2022-04-29  浏览次数:

       5月的脚步近了,又一年的毕业季即将到来。

       毕业,意味着独立与成长,毕业派遣是每位毕业生进入下一人生阶段前必须要处理好的关乎切身利益的事情。为了解决毕业生就业派遣相关问题,生科院于4月29日举办了线上“生科院2022届毕业派遣说明大会”,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殷实老师主持,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金波老师、就业指导中心胡曼老师以及双肩挑辅导员刘畅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

       陈金波老师在会上分析了就业形势,对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总结概括,并对毕业生的就业选择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强调各位毕业生要做出自己“最合适的选择”。最后,陈老师对各位毕业生表达了祝愿,希望每位毕业生都能乘风破浪,成为最好的自己!

       胡曼老师就“就业派遣”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首先,胡老师介绍了在毕业季学校推出的各项服务,如“一对一个体咨询”、“就业服务在身边主题活动”等,帮助各位毕业生修改简历,解答就业道路上的相关疑惑,切实为各位毕业生的就业“保驾护航”。

       接着,胡老师重点介绍了学校就业派遣相关网站,对系统操作进行了演示,并向同学们介绍了网站可以提供的一系列帮助,如一些招聘会的提示推荐和“四有好老师启航计划”相关介绍等,为各位毕业生择业提供便利。

       最后,胡曼老师就签约派遣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如“《就业协议书》如何填写?”、“户口、档案、报到证如何处理?”等。胡老师在最后还着重强调了诚信问题,教导毕业生遵守契约精神。

       刘畅老师就党建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重点讲解了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操作流程,就组工系统的相关操作以及各种材料的填写、处理、转接进行了详细说明。

       毕业在即,愿每位毕业生能够拿到自己心仪的offer,奔赴人生的下一个阶段。母校,永远在你的身后为你保驾护航!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