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院团委» 社会实践
详细信息
分团委猛禽救助中心参观活动成功举办
    2014-11-23  浏览次数:

      2014年11月22日14:00,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实践拓展部举办了猛禽救助中心参观活动。活动主要由生物园猛禽救助中心工作人员讲解相关知识,并带领同学们进行参观。

      13:40,对这次活动有兴趣的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在生命科学学院大厅集合。14:00,同学们来到了生物园猛禽救助中心。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讲解了相关专业知识,以及猛禽救助中心的工作和相关救助设施。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急救室、实验室、厨房和笼舍,并让同学们试戴工作手套,提供了近距离接触猛禽救治工作的机会。之后,同学们来到了室外笼舍,参观了各种可爱的猛禽。同学们都小心翼翼,生怕惊动里面的小动物们。最后,同学们和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在大门外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吸引了许多感兴趣的院内外同学,增强了大学生的动物保护意识。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希望还有机会参加此类活动,并希望能进一步成为志愿者,帮助这些需要帮助的动物们。


20141123142054826.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