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院团委» 学术科技
详细信息
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预答辩圆满结束
    2015-05-25  浏览次数:

      5月21日,分团委在学院机房成功举行了2015年生命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预答辩。本次答辩邀请到我院本科生辅导员担任评委老师。他们是:陈金波、商瑜、刘进、刘芳南和张佳唯等5位老师。

      中午12:10答辩开始,参加答辩的共有8支队伍,其中2支支教队,6支调研队。这些队伍选择了“弘文励教”,“绿色行动”等主题进行暑期实践设计。答辩过程中,小组代表进行了详细展示,随后,评委老师耐心地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为各实践队提供了新的思路和突破口,为大家在学校平台的正式答辩奠定了良好基础,预祝我院暑期实践队在学校答辩中取得满意结果。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