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院团委» 学术科技
详细信息
2015年生科励耘班本科生学术交流年会成功举办
    2016-03-08  浏览次数:
2016 年2月26日至2月27日,2015年北师大生科励耘班本科生学术交流年会在生地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
26 日,继隆重的开幕式以后,年会首先邀请了北京大学的汤超教授,带来了题为《第三次生命科学革命》的前沿讲座,同学们反响热烈,收获颇多。随后,同学们进行了国创项目和本基项目的海报展示,大家积极交流,并认真听取了与会老师的建议。接下来,张硕、钟欣颖等同学汇报了各自科研小组的最新成果。27日,邀请到北京大学的邹鹏研究员,带来题为《荧光膜电位探针》的前沿讲座,并由张延松、徐姝婷等同学汇报了各自科研小组的最新成果。随后,进行了第二轮海报展示,同学们受益匪浅。2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教学副院长向本琼老师主持了本次年会的颁奖仪式,并进行了会议总结。向老师高度肯定了本次年会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至此,本次年会圆满落幕。
本次年会的举办,是我院励耘学生的首次年会,既邀请了知名专家学者的参与,又汇报交流了优秀科研成果,极大地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带给同学们新的科研启示,增进了彼此间的学术交流,具有重大的开拓意义。
1.jpg
2.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