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院团委» 新闻动态
详细信息
我院学子在学校第二届安全知识竞赛中卫冕冠军
    2016-11-23  浏览次数:

1121日晚,由保卫处与校团委联合主办,学生团体联合会承办的“平安校园、和谐师大”第二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生命科学学院“鲲鹏队”的四位学子在学校1113日的预赛选拔中以总分第一名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出席活动,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朱博受邀担任了决赛评委,我院分党委副书记陈金波,分团委书记刘芳南,桂林理工大学辅导员陈文甫老师,以及学院啦啦队都到场加油。

这是我院学子第二次参加学校安全知识竞赛,作为第一届比赛的冠军,我院今年的队伍“鲲鹏队”受到很大的关注,大家都期待此次生科能延续辉煌,成功卫冕。最后,经过必答环节、抢答环节、一站到底和心理情景剧四轮精彩的角逐,我院鲲鹏队以644分的成绩夺得此次竞赛的冠军,成功卫冕,展示出我院学子丰富的安全知识储备与良好的赛场风采。

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为了倡导全校学生创建安全有序、平安和谐的校园安全文化,推动平安校园长效机制的建设。此次比赛作为我校安全文化月的重要部分,融知识性和趣味性为一体,促使同学们关注安全知识,营造校园安全文化氛围。

3b568d7.jpg


b4a102a.jpg


b40c08c.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