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院团委» 新闻动态
详细信息
鲲鹏展翅,你要的卫冕冠军已上线
    2016-11-24  浏览次数:

      11月21日19点,第二届安全知识竞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生命科学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朱博老师,分党委副书记陈金波老师,分团委书记刘芳南老师,桂林理工大学辅导员陈文甫老师。与此同时,现场还有很多生科院学子来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这是生科第二次参加安全知识竞赛,作为第一届安全竞赛的冠军,生科院的队伍受到很大的关注。生科院的大多数学子们都来到现场给队员们加油,热情洋溢的生科亲友团带给了队员们莫大的支持。大家都期待着生科鲲鹏队在此次比赛中能延续辉煌,成功卫冕。
      比赛过程中,我们的队员们表现十分突出,无论是在比拼知识的必答环节中的扎实基础,角逐速度的抢答环节中的迅速反应,还是在扣人心弦的一站到底中的有条不紊,抑或最后妙趣横生的情景剧中的强大演技,都足以体现生科鲲鹏队之名不虚传。队员们在四轮鏖战中不甘示弱,不断与其他队伍拉开差距,表现出了生科的强大实力,最终以644分的成绩夺得此次竞赛的冠军,不负众望,成功蝉联。这很生科!
      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我们生科鲲鹏队也夺魁而凯旋,让每一个生科人都激动不已,无比自豪,你们是生科的传奇!待明年再战之际,愿鲲鹏队能再次扶摇直上,谱写三连冠的神话!
_DSC6772_副本.jpg


_DSC6792_副本.jpg


_DSC6818_副本.jpg


_DSC6859_副本.jpg


_DSC6876_副本.jpg


_DSC6929_副本.jpg


_DSC6935_副本.jpg


_DSC6982_副本.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