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院团委» 支部风采
详细信息
生命科学学院14级第一团支部学习第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学习主题团日顺利召开
    2021-05-12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24日晚八点,生命科学学院14级第一团支部举行了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活动,本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收到良好的效果。

晚上七点五十左右,同学们就早早就来到电子楼101。活动前同学们讨论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后的新政策等话题,气氛十分活跃。活动在八点准时举行,团支书柴子文首先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以及介绍十八届四中全会的意义。同学们听的十分认真。接着宣传委员播放了介绍十八届四中全会内容的新闻视频。看完视频后,同学们自由分组,每组三、四个人,团支书为大家发放已经打印好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的资料,并让同学们以组为单位进行讨论。同学讨论的十分热烈,田野同学所在的小组学习气氛最为浓烈。十分钟后,团支书以抢答的形式考察同学们的学习效果。同学们积极抢答,活动氛围非常浓厚,聂小千同学对资料学习的十分认真,答对了两道题。

最后同学们一起到教室后面合影留念。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组织同学们学习十八大精神,很好的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十八届四中全会“依法治国”的主题很好的介绍给了同学们,让同学认识到了法制的重要性。同时热烈的讨论,激烈的抢答很好的活跃了活动的气氛,让同学间更好的交流,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

2015512184016609.jpg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