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院团委» 支部风采
详细信息
生科院学生会疯狂寿司主题联欢活动欢庆落幕
    2014-12-22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20日晚八点,由生科院学生会人事部举办的疯狂寿司主题联欢活动在化学楼200B如期举办。参加活动的嘉宾有生科院学生会主席芦琦,副主席范盈盈、贾培培,主席助理白若翔以及各部部长及干事。

      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的开始,这场盛大的主题联欢在喜迎冬至的热烈气氛中缓缓拉开了帷幕。同学们经过紧张激烈的答题赢食材环节和轻松有趣的表演之后,各组成员都赢得了自己的食材。欢乐的音乐声被笑声的海洋所淹没,大家在这样欢乐的气氛中自己动手制作寿司。随着一个个造型美观的寿司的成型,我们的节目也渐渐接近尾声。大家满意地品尝完自己制作的寿司后,由主持人邀请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同时宣告着本次疯狂寿司主题联欢的圆满落幕。

     学生会全体成员通过联欢的方式相互勉励,总结这一学年工作中的得失,回味其中的酸甜苦辣,也希冀着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远离家乡的同学们带来些许家的温暖,同时也为沉浸在考试压力中的同学们带来一定程度上的放松。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