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首页北京师范大学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子园地» 学院团委» 支部风采
详细信息
青春正漾——生命科学学院2015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2014-12-30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28号晚,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主办了“青春正漾”主题元旦晚会。晚会邀请了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英典,分党委副书记陈金波等领导及老师作为嘉宾,观看同学们带来的精彩节目。
     本次晚会一共分为三个板块,分别是昔年回忆、堇年收获、翌年展望,每一个模块都颇有深意,展示了一代代生科人成长的历程,在跨年之际,这样的主题让人格外有所思。当晚,大气的开场视频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在泪水中,我们回顾了半年来生科人一起经历的所有活动:新生嘉年华,素质拓展,飞羽杯...这其中有欢笑有激动,有我们永远在一起的誓言。紧接着,精彩的节目便如洪水般涌来,歌曲串烧,北国剧社带来的话剧,御姐魔术秀...最精彩的是模特走秀,生科的俊男靓女一出场就引得台下观众惊呼,师兄师姐连连感叹明年的服饰大赛终于后继有人!接二连三的热舞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期间还穿插了大一同学们自制的微电影《来自生科的你》,爆笑连连,引爆全场!各位老师对大家的新年祝福视频,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生科的温暖。值得一提的的是,十佳教师的颁奖也在元旦晚会整场进行,在晚会可谓丰富多彩,工作人员精神高度集中使得各个环节紧密衔接。晚会最后,六名主持人为大家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全体演职人员上台合影,就这样在跨年的温暖中结束了整场晚会。
     这次晚会意义重大,尤其对于大一的同学们来说,这是入学以来第一个可以亲身参与组织,策划和演出的大型晚会,晚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同学们能在活动过程中提升自己的能力。虽然文艺部和体育部的同学们是活动主力,但每一个环节都注入了生科人自己的心血,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这在经历了一次又一次彩排过后让人感悟格外深刻,最后的成果也格外令人欣慰。办这场晚会的意义不仅是为了庆祝元旦,重要的是通过这场晚会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生会的温暖,生科的温暖,可以说生科就是我们每个人的家,期待明年一家人的再次团聚!


 

生态学研究所 | 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细胞生物学研究所 | 生物化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 | 动植物标本馆 | 生物学通报期刊社 | 北京猛禽救助中心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进入原网站